FACILITIES

設施服務

七星潭的美在太平洋畔的月牙灣;月牙灣的美在水上明月;
宛若海神降臨的空中花園,攬日月星辰,一起陪伴著您浪漫與任性。

海洋天際SPA水療

海洋天際SPA水療

享受按摩水柱的舒適衝擊,放鬆全身的緊繃肌膚~

房客貴賓專屬的海洋天際SPA, 享受按摩水柱的舒適衝擊,放鬆全身的緊繃肌膚,聆聽太平洋海濤的聲音,觀賞宛如風景平信片般的湛藍景色,身、心、靈的絕佳體驗。
海洋咖啡玻璃屋

海洋咖啡玻璃屋

無畏風雨,冬暖夏涼,享受絕世美景!!!

位於旅店R2層,無論天晴或波濤,都可在咖啡玻璃屋內,愜意享受太平洋月牙灣美景~
星空海洋露臺

星空海洋露臺

360度環景,七星潭之最,眺望壯闊月牙灣

眺望欣賞太平洋及清水斷崖的雄偉山脈與峭壁,天氣晴朗怡人的藍色大海及雨天時的壯麗波滔,感受山海之美。360度環景圓樓,也可欣賞四八高地及更近的美崙山丘、北埔加禮宛山,體驗花蓮日常。
FACILITIES & MORE

Our Best Services

明月海岸西餐廳

明月海岸西餐廳

豐香創意料理,穿越古今的饗宴

彷彿置身於海岸旁的花棚下用餐,融合歐式的古典與現代。香甜美味的蔬果,鮮味十足的海魚, 香盛的牛排及土雞,餐具使用波蘭手工陶瓷杯與盤,繽紛美學,感受味覺與視覺的完美饗宴。
明月山寨中餐廳

明月山寨中餐廳

團圓中式美饌,分享幸福佳餚

貴賓在旅店2樓的明月山寨中餐廳,享用主廚特製的季節佳餚,在溫馨且華麗的舒適環境,度過與最親朋好友的歡樂時光。

免費停車場

免費停車場

目前停放於飯店左側專屬場地。

目前停放於飯店左側專屬場地。正式停車場籌備中,即將完工~


Top